【图】比基尼牛仔裤设计 夏日耀眼的存在

2017/4/10 10:32:18 作者:YUl-l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日炎炎,许多的时尚女性在大胆和前卫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渐渐尝试起更加性感的穿着,将比基尼和牛仔裤合体的比基尼牛仔裤设计就这样横空出世,破格的设计打破夏日的无聊。

比基尼和牛仔裤以惊人的姿态结合迅速进入了每位时尚女性的视线。相信许多火辣女性平日里热衷于低腰牛仔裤的穿着,那么这款比低腰牛仔裤更为大胆更加前卫的设计绝对能使你跃跃欲试。关于比基尼牛仔酷,想了解的朋友随我往下浏览。

这种以热辣、夏日为主基调设计的牛仔裤是由一家日本时尚服装公司在巴西市场生产的。这个拉美国家向来以盛情火辣文明,特别是其经典个性的露臀装更是巴西这个国家的特有标签!有需求就有市场,越来越多的买家提出了降低牛仔裤腰线的大胆需求,保留性感的同时又要避免裤子意外滑落的麻烦。就这样,设计师灵光一现,将比基尼与牛仔裤结合为一体。

比基尼牛仔裤的设计方式是这样的:利用棉布料的比基尼丝带从其侧部将比基尼和牛仔裤两者系在一起,接着便可以在比基尼上进行各种设计,可以镶上细小的钻片或卡上个性的拉链等细节。这种聪明的设计成功的将牛仔裤和比基尼两种毫不相关的服装优点发挥到了极致。

对于比基尼牛仔裤的保养问题也是需要注意的。大多数人都习惯穿了牛仔裤一小段时间后,有了汗渍或是泥尘就直接丢到洗衣机里强力漂洗,实际上这对牛仔裤的伤害是不可忽视的。如果长期以往这么对待你的牛仔裤,你会就会慢慢发现你牛仔裤慢慢走形的惨状,之后使得牛仔裤既不贴脚又展现不了好看的腿型了。

接下来教教各位女士正确保牛仔裤的法:尽量不常洗把清洗频率控制在6到8个月。如果遇到夏天燥热出汗多的情况,可以将牛仔裤挂在阴凉通风、透光的地方,接着喷洒适量清水,再让其自然晒干,牛仔裤的汗为自然会褪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