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比基尼牛仔裤 不只是沙滩上的时尚

2017/7/28 21:02:33 作者:YUd2-li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形容一个美女非常性感,我们往往会想到比基尼,而形容一个女性非常干练,脑海中闪现的则应该是牛仔裤,那么比基尼和牛仔裤搭配在一起能否擦出时尚元素呢?

一想到比基尼,我们一定会联想到沙滩上那些晒着日光浴的欧洲美女,她们大胆前卫,甚至能将比基尼穿到街上,所以比基尼搭配牛仔裤这样前卫的穿衣风格,在欧美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比基尼也渐渐的不只是出现在沙滩或者内衣T台秀,它慢慢的变得日常化,甚至在商场里随处可见这样性感的穿着。那么这么性感的搭配,你敢尝试一下吗?

比基尼虽然在欧美大火,受到无数人的追捧,但其实很多人不知道的是,比基尼牛仔裤并不是欧美地区发明出来的,而是日本人,是不是很惊讶?可想而知这样一种漂洋过海在异国遍地开花的时尚元素,自然有着它极具魅力的一面,而大胆又性感的欧洲美女,将这种前卫的时尚发扬光大,才有了我们现在看到的比基尼锦上添花的魅力。

比基尼虽然小巧,但是非常注重剪裁,一件好的比基尼不仅可以衬托出一个人身材的丰满,还能让人绽放出迷人的魅力,而通常和比基尼搭配的牛仔裤的设计也和普通牛仔裤有些许不同,传统牛仔裤腰部要高,而比基尼牛仔裤放低腰部,展现出身体的曲线,这样特殊的版型和比基尼搭配到一起,前卫又时尚,并且展现了自己个性的一面。

比基尼的性感加上牛仔裤的俏皮,遮挡住了腿部,突出了腹部线条,让小蛮腰展现在人们面前,是不是觉得很有诱惑力呢?如此大胆感性的搭配,赶快来试一试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