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感比基尼牛仔裤 带你变成时尚小公主

2017/7/27 14:37:11 作者:YUd2-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比基尼,一定会想到沙滩、美女。当然,比基尼是比较暴露的泳衣。那么,和牛仔裤加在一起,是不是有点难以驾驭呢。所以,比基尼牛仔裤比较适合前卫的女孩子尝试。

比基尼牛仔裤是由巴西盛行起来的,大多数人都喜欢这个款式牛仔裤是用来修饰身材的,搭配比基尼则是增添了满满的性感。因此,比较保守的姑娘可能不愿尝试这个,这就比较适合大胆、前卫的姑娘了。

比基尼牛仔裤可以说是有史以来非常性感的牛仔裤了。其设计是超低腰,仅到胯部,上面就是用绑带,穿着者可以根据自己的腰宽、松紧要求来系蝴蝶结。上面的款式会比较像丁字裤,但又没有那么暴露,只是将自己腰部的美展示给了别人。

其实,在拉美地区,本身就是喜欢露臀,且以露臀装闻名。所以我们会发现,在国外时尚杂志等看见国外的人穿的很少都会很习以为常。但我们这里始终还是带有保守一点的思想,因此并不是大多数人都能接受的。

普通人在看到这种款式的时候一般都会比较反感甚至讨厌,觉得穿着者不保守、不雅观。但随着时代的改变,思想前卫者也越来越多,因此,也有很多人愿意尝试这些国外传来的前卫风格。

该款比基尼牛仔裤的设计者桑德拉·塔尼姆拉表示,将牛仔裤设计成这个款式是为了解决顾客们希望穿超低腰的裤子,但又怕裤子会掉的问题。本来他们也有考虑过用莱克拉弹性纤维制作,但是效果并不出色,因此,他将目光转移到了比基尼牛仔裤上,才有了如此衬托身材的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