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比基尼牛仔裤为什么会兴起 答案竟是这个

2017/4/26 20:22:14 作者:YUl-d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比基尼牛仔裤
兴起于美洲巴西的比基尼牛仔裤,它的主要特点是时尚、前卫、大胆、性感。此种设计,既将牛仔裤的和比基尼相结合,又将时尚与性感相结合,符合了大多数爱美女性的要求。

大家想到巴西,首先想到的是阳光、沙滩、大海、美女。巴西的女性性感时尚身材高挑且能歌善舞。乐于展现自己优美的身体线条,结合巴西女性的特点,一款流行于世界比基尼牛仔裤诞生了。它有许多款式,其中以翻版比基尼的款式最受大众喜爱,牛仔裤上的比基尼丝带布料是是棉的,除此之外,比基尼上还可以镶钻,增添些俏皮色彩。

那么比基尼牛仔裤又应该怎么保养呢?牛仔裤既可以手洗也可以干洗。但是在洗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将口袋里的东西全都拿出来,以防在洗涤过程中,坚硬物对牛仔裤造成一定程度的磨损,洗牛仔裤的水要用冷水,过烫的水会将牛仔裤烫变形,从而失去其原有的形状。如果牛仔裤上有钻的,要尽量用手洗,以防机洗时,钻石在洗涤的过程中,出现掉落的情况。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