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比基尼牛仔裤图片欣赏 穿比基尼牛仔裤尽显女人风情

2015/9/14 15:00:22 作者:L-z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比基尼牛仔裤
这款比基尼牛仔裤将比基尼和牛仔裤完美结合起来,适合胆大、前卫的女性。这款牛仔裤把牛仔裤和比基尼两种服装的优点发挥到,既体现牛仔裤的版型,又体现比基尼的性感

比基尼牛仔裤是由日本Sanna’s Brazil Fashion公司在巴西生产的一种牛仔裤
这款比基尼牛仔裤将比基尼和牛仔裤完美的结合起来,适合胆大、前卫的女性。这款牛仔裤把牛仔裤和比基尼两种服装的优点发挥到极致——既能体现牛仔裤的版型,又能体现比基尼的性感
设计师用粗斜纹棉布的比基尼丝带从侧面将比基尼与牛仔裤牢牢地绑在一起。比基尼上镶细钻及侧边的拉链、蝴蝶结等细节设计都挺到位。
与传统的牛仔裤相比,这款牛仔裤腰更低,适合胆大、前卫的女性。在巴西首都里约热内卢的科帕卡巴纳海滩上,已经能看见一些前卫女性穿这种牛仔裤了。此外,在英国的商业街道上也能偶尔看到穿着这种牛仔裤的女性。

牛仔裤最佳的清洗时间为6至12个月。

一般的朋友穿牛仔裤一周或是有一点汗(脏)就放进洗衣机里洗,其实这样对牛仔裤是致命的伤害,长期这样做下去会使你的牛仔裤的型状走形,穿起来就不会有贴身的舒适和漂亮的腿型了。

正确方法应该是:尽量6-12个月清洗一次,如果夏天出汗很多,你可以将自己的牛仔裤挂通风的地方,喷上一些清水,让它顺风晒干,这样牛仔裤上的汗味就不会了;如果牛仔裤粘上了一些不干净东西,你可以在脏的地方喷上清水,然后轻轻撮掉脏东西,再同上挂在通风很好的地方,自然风干就好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