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比基尼牛仔裤一起穿 别样搭配更有韵味

2017/4/22 15:52:18 作者:YUm-shez…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比基尼牛仔裤
提起比基尼,很多人会不自觉的联想到色情。其实比基尼也就是一种服饰搭配得好,不仅可以展示个人魅力,还可以让人眼前一亮。最近就很流向牛仔裤和比基尼搭配着一起。

提到比基尼,人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穿着性感的比基尼泳衣在沙滩晒太阳的曼妙女郎。人们在提到比基尼的时候也似乎默认了只有游泳的时候穿比基尼才不显得奇怪,那有没有想过比基尼和牛仔搭配起来呢?

时下混搭也是流行趋势的一种,如果将比基尼和牛仔裤这种日常服装搭配起来,会不会有另一番韵味呢?答案是显然的。

当然啦,如果穿着比基尼的下装出街可就不太文雅了。我们可以选择牛仔裤作为下装,因为比基尼是紧身的,所以在牛仔裤的选择上就比较随意。无论是宽松的还是紧身的牛仔裤,都很容易搭配。

在牛仔裤长度的选择上,建议是选择两个极端,即可以选择短甚至是超短的牛仔裤,或者是九分甚至是十分的牛仔裤,这样可以在视觉上拉长双腿。不建议选择七分五分之类长度的牛仔裤。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