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神来品比基尼牛仔裤 演绎不一样的性感风

2017/4/16 16:37:21 作者:M8-mahu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比基尼牛仔裤
日本又有新发明了:比基尼牛仔裤--这一新奇单品让你跌破眼镜了吗?看看图片,穿在模特身上还是美的,性感爆棚,那问题来了,你敢穿吗?有没有想试试的冲动呢?

你知道比基尼牛仔裤吗?这两样东西放在是不是让人觉得很意想不到呢?它是由日本发明出来的--这个永远能想出令人“哭笑不得”的点子的“奇葩”民族:眼药水专用漏斗、催眠美腿枕头、男性喂奶器、卫生巾便鞋等等,只有我们想不到,没有他们不能发明的。下面就为大家介绍比基尼牛仔裤的设计原理,还有它有哪些市场呢?

比基尼,是女性性感着装的代名词,在夏日的海滩,比基尼是女人们的必穿品,不仅方便享受阳光的照耀和凉爽的海水,还能将完美的身材展露无遗。在沙滩上看比基尼美女,可是不少人的一大爱好呀!而牛仔裤,更是非常常见的一种单品经典好搭。能够勾勒身体曲线,透出浓浓的性感韵味。二者的结合品当然也少不了性感这一特点。它由日本人发明,在巴西的工厂中被生产出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