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比基尼牛仔裤性感值爆表 你敢穿吗

2017/5/5 18:12:11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比基尼牛仔裤性感比基尼
你知道比基尼牛仔裤吗?它是日本人发明的,只有我们想不到的,没有他们不能发明的。比基尼和牛仔裤放到一起是不是感到很意外?这样完美的结合,适合前卫的女性穿。

在夏日的海滩上,比基尼女人们的必备单品,可以展露出完美身材。在沙滩上看比基尼美女是很多人的一大爱好!牛仔裤更是常见的一种单品,百搭又能展现出身材的曲线。比基尼和牛仔裤的完美结合自然是少不了性感这一特点,与传统牛仔裤相比,这条牛仔裤腰部较低,适合大胆、前卫的女性

比基尼牛仔裤现在在中国还不是很流行,因为这种夸张的设计在中国传统人的眼中很难接受,但是在国外已经受到了无数人的追捧,当然大多数也就在时装周或者一些特殊的场合出现。

它是日本人发明的,是在巴西的一个工厂生产的。这款牛仔裤是把牛仔裤和比基尼两种服装的最终优势保留,既体现了牛仔裤的版型,又体现了比基尼的性感,两者完美结合到一起,更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