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是比基尼牛仔裤 再不知道你就落伍了

2017/6/27 20:17:11 作者:YUl2-maw…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比基尼牛仔裤可以说就是比基尼和牛仔裤的结合,把这两者的优点集中在了一起。女性穿上这款裤子可以显得更加的性感和成熟,非常适合那些比较开放的女性。

人们都知道比基尼,也知道牛仔裤,但是对比基尼牛仔裤可能不太熟悉。其实说白了它就是比基尼和牛仔裤的结合体,很多人看到这些应该就能够大致想象出它的样子了吧。而也正如其名字那样,穿上它能够让女性看上去更加的性感,但是又不像比基尼那样漏的那么多。

比基尼由于漏的太多而不适合日常穿出去,因此就有人设计出了比基尼牛仔裤。可以说这款比基尼牛仔裤把比基尼和牛仔裤各自的优点全都集中在了一起,让许多女性疯狂的爱上它。当然对于一些较为保守的女性,可能不会选择这种类型的裤子了。

而现在社会变得越来越开放,相信这种款式会越来越受欢迎,类似的款式也会不断的被设计出来面向大家。而如果你还不知道比基尼牛仔裤的话,那可能真的有点"落伍"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