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的横线断了怎么处理 三个方法助你轻松解决

2017/7/27 12:07:19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自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以来就一直处在流行的地位未被淘汰过,但是穿破洞牛仔裤总会遇到拉线断了的问题。其实这个问题处理起来并不困难,下面就来告诉你三个妙招。

破洞牛仔裤算是一个经久不衰的流行单品了,早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的时候,我国就已经开始流行穿破洞流仔裤了。而到了现在,破洞流仔裤也没有走下流行的舞台。破洞牛仔裤体现出来的随性与洒脱,就连明星们也难以抗拒呢!破洞牛仔裤的颜值很高,但是穿起来也会遭遇比较让人头痛的问题,那就是:裤子破洞里的线如果断了应该怎么办呢?

破洞牛仔裤的拉丝也是裤子其中的一个部分,如果断了难免会影响到整体的效果。其实,如果你有一定的针线技术在手上的话,可以尝试自己用线把断掉的地方补上。首先要准备一根比较细的针,以及和破洞拉线颜色相同的缝纫线。将牛仔裤翻个面,在需要进行修补的地方用一上三下的斜纹穿法进行穿补,这样穿起来就和以前的效果一样。

如果你不会针线技术,那也不用担心,我们可以去裁缝店找裁缝进行修补,他们可都是专业的。而且,除了用针线修补,我们还有其他的方法。较简单的就是找一个造型比较时尚的卡通贴,贴在断线的破洞上,这样就可以遮盖住不好看的破洞,也可以为牛仔裤添上一抹色彩。

其实,近两年更加流行没有拉线的破洞裤。所以你嫌其他方法都太过麻烦的话,大可以把所有的拉线都给剪掉,这样不仅使原来的裤子完全换了一种风格,而且穿上也显得更加时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