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潮流女鞋皮鞋 教你轻松搭配

2015/9/30 13:18:49 作者:W1-lufe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选择一双质量好的鞋子对身心的健康发展具有促进作用。女鞋是现今女性日常服饰搭配中不可缺少的一项。正装皮鞋,指与正装搭配的,用料、做工较为讲究,样式大方。

女鞋,是现今女性日常服饰搭配中不可缺少的一项。每个女人都希望拥有一双属于自己的鞋子。美丽不合脚的鞋子会让你疼痛,流血。只适合自己脚的鞋子才不会让脚流血。舒适才是最重要的。女人跟鞋子的关系,很微妙。每个女人都希望拥有一双属于自己的鞋子。而且,选择一双质量好的鞋子对身心的健康发展具有促进作用。女鞋是现今女性日常服饰搭配中不可缺少的一项。正装皮鞋,指与正装搭配的,用料、做工较为讲究,样式大方。属于皮鞋里较为“体面”、“洋气”的一类。正装皮鞋头尖,型板正,鞋跟的高度适度。颜色主要以黑、棕、白为主。绅士皮鞋指与正装搭配的,是出席正式场合最完美的搭配,鞋型一般是修长利落,鞋底要是牛皮或牛筋底的。防静电皮鞋,采用散静电材料PU或PVC材料制作鞋底,鞋底用防静电防滑材料,达到等功能,能有效泄露静电。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