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剪绒和皮毛一体有什么区别  如何快速识别

2018/1/28 9:11:12 作者:M214-h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寒冬季节,羊绒大衣是很多人的喜爱和追捧的单品,但很多非专业人士在选购时常常会感觉无从下手,分不清羊剪绒大衣和皮毛一体的区别,那么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下二者的不同。

寒冬季节除了羽绒服之外,就是羊绒大衣抗寒保暖性好了,羽绒服穿上臃肿又没型,所以很多女性都喜欢穿羊绒大衣或皮草来御寒。市面上大衣也分羊剪绒、皮毛一体等很多种类,很多女性在选购时就犯了难,分不清皮毛一体和和羊剪绒大衣具体的区别在哪里,因为但从外形上看确实没多大区别。

羊剪绒和皮毛一体,虽然在外形无多大差别,但价格却是截然不同的,所以一定要了解一些基本的辨别方法,以免在选购时被不良商家欺骗。

从专业的角度来看,羊剪绒属于羊毛与聚酯纤维混纺的面料,虽然也含有羊毛的成分,但是多少就不得而知了,很多大衣吊牌上标识的含量也不一定准确,只能说去正规店铺购买的话,羊毛含量高价格会相对贵一些,便宜则含量相对少一些,保暖性也就可想而知了。皮毛一体大衣价格比羊剪绒要贵出好几倍,因为是羊毛和羊皮直接连在一起的,保暖效果也很好。

羊毛一体大衣制作工艺与羊剪绒大衣相比也较为复杂,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真皮大衣,不过小编还是建议大家尽量少穿真皮大衣,虽然保暖又有完美品质感,但却过于残忍。皮毛一体都是将羊杀掉之后,进行剥皮,再用铲子将羊毛剪齐,之后进行染色,再进行手工缝制,在服装行业属于天然的保暖佳品。

皮毛一体和羊剪绒其实很好分辨,除了多观察外形以外,还可以用手摸一摸,真皮和聚酯纤维,不仅光泽感不同,手感区别也很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