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剪绒是什么面料   有哪些不同

2018/1/19 10:55:12 作者:YUd1-yub…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羊剪绒是一种很常见的大衣面料,它穿起来既轻薄,又兼具一定的保暖性,因此而深得女生们的青睐。而不了解它的人却难免会疑惑,这种皮料和其它面料到底有什么区别呢?

可能大多数的人们都不知道羊剪绒到底是什么样的一种物质,是什么面料组成。羊剪绒,顾名思义,就是将羊毛和皮一起剪下来的那一部分,经过化学物质的防腐处理,后期的上色染色,最终加工成各种各样的垫子。这种面料的用途很广,经常用于室内用品,比如地毯,手套,铺在沙发上的垫子等等。

由于羊剪绒的精美制工和稀有,被国内国外的高档人士所青睐,是一种奢侈的高档消费品。羊剪绒通常来讲都是由绵羊身上所产。我们往往在汽车装饰店能够看到它的出现,因为它也是一种身份象征的体现。

羊剪绒的其一大有点就是非常的保暖和抗旱,我们从出门办事,进入车中,身体接触到这种面料会感觉非常的暖和舒服,同时也非常的贴身,不会有寒冷的感觉。同时它的透气性也是非常的强,长时间的坐在这种面料的垫子上,不会使其产生有不舒服的感觉,也不会因为长时间的坐压,使得其毛绒不回弹。

这种面料是上档次的,所以羊毛优质,摸起来非常的柔软顺滑,不会摸起来有糙糙的感觉。同时,作为汽车装饰品,铺在座子上,优质的面料,精细的面料做工,会显得人和车高贵优雅,非常的档次。

但是羊剪绒也有它的缺点弊病,它的吸热性非常的不好,使用的频率不是很高,只能冬季使用。另外,爱起静电也是一大弊病,如果长头发的女性朋友坐在上面,会使得头发炸毛,很不好看。这种羊剪绒的寿命也比较短,通常来讲,使用寿命为一到两年,耐用性不是很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