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剪绒大衣真假怎么分 教你几个实用的小妙招

2018/1/8 8:4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羊剪绒是大衣外套经常会使用到的面料,它的保暖性和美观度都使得其深受女性们的青睐。但市面上该面料的仿品相当多,如果才能对其进行鉴别,保证我们能买到真皮草呢?

羊剪绒产品是羊绒制品,有平绒、长毛两种,长毛绒是由一整块羊皮制成的,裘皮大衣就是这种,制作工艺复杂繁琐,羊剪绒大衣温暖透气的,羊毛摸起来很细腻柔软,感觉舒适,因此羊剪绒大衣在冬季很受欢迎。

正因为这样,市场上有很多商家制造假货来赚钱。如果我们要买到一件真正的羊剪绒大衣,就必须提前学习一些知识,这样才可以不被欺骗。事实上,判断它的真假是很容易的。

劣质的毛皮通常是手工切割拼接的,这样毛皮很容易有裂痕。有些人会根据皮毛的质地和光泽来分真假,但染色之后,真假皮毛的外观并没有太大的差别,这时根据纹理来判断会更加容易。真正羊剪绒比一般的毛皮更柔顺、更温暖。

由于动物毛发生长不规律,因此真正的羊剪绒大衣上面的绒毛有长有短,假的因为经过修剪,长度是一致的。所以看起来很整齐、有规律,漂亮的皮毛偏偏是假的。

你也可以通过看大衣的内部来判断真假。真正的皮毛毛孔均匀分布,在皮上的毛发相对完整。羊剪绒通常是把羊绒编织在皮上,所以很容易看到编织的纹理。绒毛密度高,比较厚。假的通常是由各种各样的皮拼接做成的,很薄,质地很差。

真正的羊剪绒大衣,即使厚度不高,保暖和防风性能也很好。穿这件衣服在风扇前感觉,透气性高的多数是假的。此外,价格也是鉴别真伪的一个重要因素。羊剪绒大衣因为它的高成本,注定了不会廉价出售,价格便宜的不要购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