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萝卜裤是哈伦裤吗 掌握这几点就能快速区分

2018/1/8 8:51:12 作者:YUl-f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单品年年有,尤其是时装周,或者明星的穿搭必然会火几件时尚单品。今年的流行趋势是时尚休闲宽松风,哈伦裤和萝卜裤成为时尚的宠儿,但是如何区分这对“孪生姐妹”呢?

今年在时尚届刮起了一股休闲,嘻哈风,很多明星穿的非常休闲,有个性,随性的同时又不失时尚元素。哈伦裤和萝卜裤成为很多人的穿搭个性时尚人的宠儿,但是萝卜裤和哈伦裤乍一看起来,好像“孪生姐妹”姐妹,妹子们经常傻傻分不清楚,但是只要仔细观察,哈伦裤和萝卜裤区别还是挺大的。今天我们就来走进看看这对“孪生姐妹”的不同之处。

萝卜裤和哈伦裤在整体上都属于宽松范,休闲的穿搭,所以在这点上极为相似。但是二者又有不同,哈伦裤的裆部分,比较宽松,给人一种往下垮的感觉,所以又被称之为“垮裆裤”或者是“掉裆裤”,而萝卜裤的裆部分虽然宽松,但还是贴着臀部的,相较于哈伦裤还是紧的,所以胯骨比较宽的妹子们可以选择哈伦裤,完美的遮蔽自己的缺点。

哈伦裤和萝卜裤还有一点区别就是在腿的部分,哈伦裤是一直宽松,到了小腿部分才是收紧的,萝卜裤则不同,萝卜裤是在大腿处收紧,而在小腿处相较于大腿处更松,哈伦裤简直是那些小腿粗女生的福音。穿上它可以完美的避免自己小腿粗的担忧。

不管是哈伦裤还是萝卜裤如果个子高的妹子穿的话给人一种休闲时尚个性的感觉,但如果个子矮的妹子穿的话,会拉低整体的身体比例,会让人看起来更加矮,这样的话,妹子们可以选择一双高鞋来搭配。在选择这两款裤子时要搭配好,给人一种休闲时尚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