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萝卜裤和哈伦裤区别 你真的了解吗

2017/12/27 9:25:12 作者:M214-guo… 来源:伊秀服饰网
韩国是时尚之国,无论是发型、还是服饰、或则是包包的款式都在时尚界的前沿。而萝卜裤和哈伦裤也是从韩国先流行开来的,很多人觉得萝卜裤就是哈伦裤,其实不然。

用简单的道理来想,如果萝卜裤和哈伦裤是一种服装的话,又何必分两个名称呢?不是很容易造成误会吗?接下来小编为你解说什么是萝卜裤,哪种又属于哈伦裤。

萝卜裤男女都适合穿,而哈伦裤的话一般男性穿得比较多,而萝卜裤与哈伦裤的一个比较的的区别在于裤裆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留意过,萝卜裤的裤裆虽然会比一般裤子的裤裆大,但是哈伦的裤裆会大得比较夸张,宣扬的是年轻人尤其是男性的一种高调、张扬的个性。

上图的是九分萝卜裤,我们可以看到,它是采用了上宽下窄的结构,这个由宽到窄的过程是循序渐进的,以大腿为分界线,从大腿处慢慢收紧,直到裤脚,你会看到它收紧处收的比较明显,却又很自然。萝卜裤口袋也是比较有讲究的,萝卜裤的口袋比较小,不会有垮下来的感觉,穿上去整个的感觉看起来很像我们平常食用的萝卜一样。

哈伦和萝卜裤一样,也是采用了上宽下窄的结构,但是哈伦的宽度要比萝卜裤宽的多,它的宽是从膝盖上一点就慢慢开始收紧的,但是收的整个幅度都不大,到了裤脚处会和萝卜裤一样扎脚收尾。哈伦的口袋比较大,宽的部位会配上一些特定的皱褶,显得宽而不垮,看上去自然有个性。

不管是哈伦裤还是萝卜裤,都属于宽松的服装,是微胖的男女性的不二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