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萝卜裤锥形裤 穿出显瘦的感觉

2017/11/27 14:59:12 作者:M61A-z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今天为大家介绍几款萝卜裤和锥形裤的搭配,让我们在这个季节既保暖又增添时尚色彩。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萝卜裤或锥形裤,展现自己美丽的身材,凸显自己的气质。

2017年萝卜裤和锥形裤又成为了新的时尚潮流,夏天,裸色高跟鞋搭配白色萝卜裤,不仅身材修长,也拉伸了腿部的视觉效果,使女性身材看起来修长、纤细,并且显瘦,非常适合东方女性的审美观点。

锥形裤像锥子一样,从腰部以下到裤脚,尺寸越来越小,裤腿儿渐渐变窄,是2017年的流行款,非常受年轻男女的喜爱。

锥形裤搭配一双同色系高跟鞋拉伸视觉效果,使整个人看起来身材修长,气质翻倍,穿锥形裤显得年轻、时尚,并且百搭。

今年流行的锥形裤,设计师设计的额锥形裤多以高腰为主,可以搭配衬衫或者T恤,并把上衣下摆收进裤腰里,不仅可以拉伸身材比例,也可突出腰部线条,提升东方女人的美感。

与锥形裤相比,今年流行的萝卜裤裤型比较宽松,胯部和腿部都比较宽松,适合稍稍胖的人穿。

今年流行的萝卜裤,颜色明亮,图案多,通过设计师的改良,采用高腰设计,使萝卜裤更加时尚。

萝卜裤具有休闲的特点,搭配一双平底鞋,宽松的衬衫或T恤,使整个人散发着慵懒平静的气息。

或者宽松的萝卜裤搭配紧身小西服,脚踩一双短靴,既能遮盖腿部的赘肉,也能凸显上半身身材比例,显得整个人高挑,年轻,展现出好身材!

萝卜裤或锥形裤,选择好适合自己的搭配,即能掩盖自己身材上的缺点,展现出不一样的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