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萝卜裤和哈伦裤区别是什么  千万不要再认错啦

2017/11/14 12:15:12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由于哈伦裤与萝卜裤都是宽松型的裤子而且用料又比较相似,所以常常会被大家弄混淆。其实,这是两种不同类型的裤子,而且它们适合的人群也是有所不同的。

生活中大家可能会比较经常分不清萝卜裤和哈伦裤,甚至有人会以为萝卜裤就是哈伦裤,两者没有区别。其实,虽然这两种裤子同属宽松型裤子,而且采用的布料比较相似,但这两种裤子的差别还是有的。所以,千万不要再傻傻分不清,让人笑话了。

哈伦裤出现过T台上,而且也比较受潮人明星的青睐,所以这种裤子也很受大家的喜爱。它与萝卜裤的区别就是二者裤脚的狭窄地方不一样,哈伦裤的裤脚一般是从大腿处开始边窄,上半身是宽松的,而且还会有吊裆的设计来凸显嘻哈风格。

但是,萝卜裤就与它不同,萝卜裤不仅上半身的宽松的,其实下半身也比较宽松,它的裤脚会从小腿处开始变窄,而且它的裆部设计基本还是贴臀型的。所以,它整体偏向的风格就是休闲类,比较适合多种场合。

萝卜裤其实在以前就曾是流行的裤子类型,受大众喜爱。可惜之后流行度下降了,而现在它又再次走红。它这种锥形裤子其实很适合腿比较瘦或者稍稍有些肉的人穿,而哈伦裤则不然。它对于穿的人的腿型比较挑剔,不仅需要腿长而且腿要比较纤细,这样的人穿起来才能将这种裤子的美以及时尚体现出来。

所以,这也是这两者裤子的其中一种区别,合适的人群不一致。因此,在挑选宽松裤子时,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大家看到这两种类型的裤子一定要注意它们的合适人群,千万不要把它们混淆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