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萝卜裤是哈伦裤吗 教你学会一些服装的知识

2017/11/10 9:55: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萝卜裤和哈伦裤的裤型比较相似,穿上的效果都能够很好的显瘦。因为裤型相似的地方较多,很多人就分不清这两种裤子,不知道什么样的是哈伦裤,什么样的是萝卜裤。

哈伦裤和萝卜裤都是很受年轻朋友喜欢的两款裤子,因为裤型的相似度很高许多人分不清这两款裤子。那么小编就说一下这两款裤子的区别。

1、这两款裤子如果都较瘦,是较难分清的。但是萝卜裤的特点是它从臀部开始向下慢慢瘦下来,瘦下来的过程是渐渐的瘦下来。整体给人一种蔬菜萝卜的形状的感觉,这一点和哈伦裤是有所不同的。

2、哈伦裤也是由上向下慢慢瘦下来的,但是哈伦裤两侧裤兜处较宽肥,还要拿上很多褶皱。从大腿的根部往下就开始瘦下来,从膝盖上约15厘米就开始瘦下来。

3、萝卜裤的裤型虽然是比较肥,会比一些修身的裤的裆更低下一些。但是这种裤子的裆比哈伦裤的裆位要高一些,哈伦裤的裆住还要更低一些。哈伦裤的臀部略显更肥一些,而萝卜裤是渐渐的瘦下来。

哈伦裤和萝卜裤都是当今特别流行的服装,萝卜裤还有一段时间不太流行,但是现在又一股风似的流行了起来。爱穿萝卜裤的人非常多,它的特点是适合臀部丰满大腿较粗的人穿,可以轻松的把这些部位的肉肉遮住。但是这样穿还是有些容易显矮的,因此要选择穿一款时尚的高跟鞋来配合。

哈伦裤自从问市就非常受各路明星的喜欢,哈伦裤又和灯笼裤很相似。胯骨两侧较宽松,穿上也有把大腿和臀部的赘肉遮住的效果,有一些版型就是很胖的人穿也非常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