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萝卜裤配什么上衣好看 教你穿出回头率爆棚的效果

2017/10/28 19:45:15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萝卜裤是一种形似萝卜的裤子,样式非常好看穿着非常舒适。就连国内很多明星也都很爱穿这款裤子。萝卜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呢?你会喜欢哪种类型的搭配呢?我们在文中看一看。

1、萝卜裤搭配针织衫

到了秋季天气越来越冷,一件宽松的针织衫不但漂亮还很保暖,秋季单穿很显时尚。

驼黄色的针织衫搭配较瘦款式的萝卜裤,把针织衫束进腰间。上身的宽松感显得非常随性,这款萝卜裤也显得很瘦很好看。

修身的拼接样式的针织衫搭配黑色萝卜裤,看起来身材也是超级棒的。脖子上佩戴一条长款的项链,让整个人显得更有味道。

2、搭配T恤

宽松版型的萝卜裤穿上会更加舒适,因此是很多人特别喜爱的。搭配一款坚向条纺衫,显得非常好看随性。衣服的长度要控制在腰部,不能长至胯骨处。如果衣服太长和萝卜裤较宽的地方重合,整个人就会显得很胖。

穿带有印花版的短款红T恤,搭配一款宽松版型的萝卜裤十分率性。脚下一双小白鞋显得干净清新,上街也会赢得很多回头率。

宽松紧腿的萝卜裤穿在身上垂感,搭配一件短至脐间的小外套,看起来身材特别好。这款服饰利用黑、白和灰色三色拼接而成,虽然利用中间色来拼接,但这款服饰显得非常亮眼。一上街回头率就会很高,你说呢?

黑色带有紫色条纹的萝卜裤,添加了几分运动风。搭配一件宽松的黑色衬衫这个季节穿正好,把下摆处在前面打个结,会把腰肢凸显出来,让整个身材显得更纤细。如果觉得打结太繁琐,可以把衣服下摆放进裤带里,这样穿着也是非常漂亮和苗条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