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萝卜裤和哈伦裤是一样吗 一起来分辨一下

2017/10/18 12:49:13 作者:YUd2-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正确识别裤子,做一个服装潮流达人,哈伦裤与萝卜裤看似相似,但是区别也是挺大,在搭配的选择上当然也是有所不同,那么就让我们一起来区分一下两种裤子的不同吧。

哈伦裤和萝卜裤到底有没有区别呢?现如今,很多人都会认为哈伦裤和萝卜裤是同一种裤,也是,如果不去仔细区分,大概都会认为是一种裤子,因为在大体的裤型上这两种裤子是十分的相似的,可以说,不了解的人,就认为是同一种裤子,那么现在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两种裤子到底有何不同,又是为什么让人容易混淆。

哈伦裤其实是又穆斯林妇女的服装改造而来,设计师从中得到灵感而让这种风格的裤子进入了时尚的风格,而这种设计风格也成为一种了时尚元素,不紧出现了在妇女的服装之上,而是范围得到了扩大,很多的男性也十分钟爱于这样的一种设计风格,除了比较好看,当然就是舒适,因为哈伦裤也称掉档裤,垮档裤,比较宽松自然。

萝卜裤,就正如它的名字一样,形似萝卜,它形容的是一种裤型,从臀部一直到脚踝不断地收紧,就像上左图一般,相较与右图的哈伦裤臀部可能显得更加紧,但其实萝卜裤并不紧,紧的话应该归位紧身裤行列了,萝卜裤相较于紧身裤其实会宽松很多,穿在身上并不紧,反而会有一点松的感觉,如果有人不喜欢紧身裤的话,倒是可以考虑萝卜裤。

当然和萝卜裤不相同的哈伦裤也可以是很好的选择,至于两种裤型到底如何搭配,与个人的喜好也有所相连系。修身一点的当然是萝卜裤,宽松休闲一点的话,哈伦裤则更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