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萝卜裤搭配技巧 根据身材正确穿搭是关键

2017/10/1 7:05: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萝卜裤用容易理解的话来解释它的样式,就是像萝卜一样形状的裤子。它的腰部和脚脖处比较细,从胯骨处就开始宽松。这种裤子穿在身上是非常舒服的,因此很多姑娘都很喜欢。

萝卜裤的裤型是比较肥的,从胯骨开始一直到小腿处都是又肥又宽松的。因此萝卜裤是一种比较挑身材裤子,如果个头矮小,就是喜欢这款裤子也不要穿,穿上会显得更矮。

左图中的女士个子较矮,一件粉色短袖+深色萝卜裤,这样穿是不是显得更矮了,就算梳的丸子头也无法改变这种视觉感受。

个子高的女生穿上萝卜裤,再搭配一件宽松的条纹T恤,不但会非常优雅也很时尚大气。

萝卜裤因其较肥的特点,对于人的身材非常挑剔。身材较胖的女生也不要穿这款裤子,穿上会显得更胖的。如果有些微胖,可以穿版型较瘦一些的萝卜裤。

那么个子高较苗条的女生穿上萝卜裤就是非常养眼的了,不管是宽松一点的黑色萝卜裤,搭配白色麻料小短袖还是深棕色和黄色条纹相间,搭配白衬衫都非常好看。

想穿这款裤装,一定要先了解自己的身材哟!

身材不是特别矮又不是很高,到一米六的姑娘都是可以穿萝卜裤的。这种身高的女生选择竖向条纹款的萝卜裤,搭配白色的衣服就能穿出知性和适中。在版型上选择一些比弹力裤稍宽松一些的款式,不要选择非常肥的那种版型。

黑色的或者别的暗色能很好的显瘦,个子不太高的女生可以选择穿深色的萝卜裤,搭配衬衫和短袖T恤都是不错的选择。

萝卜裤穿在身上非常凉爽舒服,是许多女性喜欢的一款裤子,但是在选择这款裤子时,一定要知道自己适合不适合穿这款裤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