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萝卜裤是哈伦裤吗 解析这两种裤子的穿搭方法

2017/9/12 15:22: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萝卜裤顾名思义就是和萝卜的形状很象的一种裤子,裤子的两头比较瘦中间较肥大的样式。哈伦裤是两个胯骨间较宽松,越往腿部越瘦的一种版型。因此萝卜裤不是哈伦裤。

萝卜裤比哈伦裤要略宽松一些,萝卜裤主要是从胯骨处向小腿处都非常宽松。而哈伦裤从裤子的口袋处较宽肥,直到膝盖上部15厘米处以下都是非常瘦的。

萝卜裤更多的是较肥一点的版型,如右图的样式是今年的新款。这款裤子穿在身上还是会非常舒适的,搭配一件红色的蝴蝶袖上衣显得非常漂亮。

哈伦裤穿在身上会更显身材的曲线,搭配一件黑色五分袖上衣,再佩戴一款长款项链非常帅气

萝卜裤也有瘦一些的版型,如左边的图片就是一款较贴身的瘦款萝卜裤,但是这款裤装在穿着时还是较宽松的,萝卜裤搭配服装也是较百搭的。象这款裤子的侧面带有红色和白色条纹的,可以搭配白色短袖T恤,带有时尚印花和红色条纹的设计和裤子显得更配套。

哈伦裤其实都是比较瘦的,只有胯骨处是较宽肥的。这款裤子穿在身上可以让腿看起来更纤细。

格子款的萝卜裤和哈伦裤可以比较一下,要版型上左边的萝卜裤更加宽松舒适,右边的哈伦裤更显身材的曲线。

萝卜裤设计成紧身高腰的款式,能有效的拉长腿部的长度,很有增高身材的效果,搭配一款黄色的针织服装很适合这个初秋穿着。

右图中的哈伦裤是白色格子、灰色格子和蓝色的大格混搭在一起,格子较为大些却更显清晰明朗。搭配一件白色的T恤和一双小白鞋,轻松穿出了英伦范儿。

经过小编的介绍和这些图片的对比,你能了解萝卜裤和哈伦裤的基本版型了吧?不知道你更喜欢哪一款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