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萝卜裤女生穿好看吗    这些显瘦显高的买家秀告诉你

2017/8/27 20:07:14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季想要跟上潮流又想要清凉,那么萝卜裤一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对那些驾驭不了紧身裤的女生来说,萝卜裤不但清凉舒适,还可以帮助遮住腿部缺点,修饰腿型。

萝卜裤是臀宽腿粗妹子们的福音,它上宽下窄的独特设计可以很好的帮助掩饰粗壮的大腿和宽臀部,所以对自己身材不自信的姑娘们可以在衣橱里备上几条萝卜裤。

等你穿上它的时候,就会发现我这个建议没有错,而且还会让你更加时尚

接下来介绍几款妹子们喜爱的萝卜裤,快来将它们收入囊中吧。

韩版休闲七分萝卜裤

这是一款稍微修身的显瘦七分萝卜裤,简约的设计,显得裤子十分的立体,而且又有独特的风格,穿上之后显得很有个性。

而且裤子的细节做的也非常好,隐形的超大容量侧插裤袋完全看不出来。上身配上一件修身上衣,整体的比例看起来就很协调,整个人都显得很高很瘦。

而且这种小哈伦版型的萝卜裤也不挑人,十分的百搭,可以英伦风,也可以文艺风,随便搭配都能够很有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