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线断了怎么办 简单改造还你新裤子

2017/8/27 20:02:13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是一种很容易断线的裤子,这是因为裤子本身就有破洞,而这破洞就是导致断线的元凶。不过,碰到断线的问题可不要着急,因为处理的方法有很多种。

牛仔裤本来只是美国的一种特色服装,采用了一种和传统棉麻布料有所不同的布料制成。或许是因为它天生不凡,所以后来就开始火遍时尚服装界,成为一种非常流行,也非常普通的一种服装。到了今天,牛仔裤款式已经有很多种,有短裤,有喇叭裤,还有直筒裤,每一种都是那么亮眼,每一种都是那么深得人心。

而在夏天,除了牛仔短裤大受欢迎之外,破洞牛仔裤的人气也是非常之高。它以无与伦比的清爽舒适吸引着无数女生,而且它这样新颖不容易过时,并且它还能让女生变得更加俏皮可爱,变得更加青春有活力。时尚又百搭的它,想不被人喜欢都很难。

不过,拥有众多优点的破洞牛仔裤,总是会有着普通牛仔裤所不会有的缺点,那就是很容易断线。在平时,清洗裤子的时候,如果稍微不注意,用来太大的力气,就很容易拉扯破洞上的线,让破洞越变越大。

而如果你家的破洞牛仔裤也是碰到了断线的问题,那就需要多加注意了,及早修补,才能防止破洞变大,防止裤子报废。有很多人就是不去理会断线的问题,觉得线断了没什么大不了,没必要花功夫去修补它。但是小问题往往就是引起大问题的原因,如果不想丢弃自己心爱的破洞牛仔裤,断线问题就要及早解决。

要想修补牛仔裤的断线,除了需要熟练的缝补技术之外,耐心和细心也是必不可少的,要不然修补出来的裤子就会非常难看。当然除了修补断线之外,其实还有其他的方法。如果断线的位置是在裤子下方,那完全可以将裤子改造成短裤,这样就显得不那么麻烦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