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比基尼泳衣款式介绍 教你秒变性感女王

2017/8/26 20:17:11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比基尼是去海边游玩的标配。几乎每个喜欢大海的女生衣柜里都有一件比基尼。但是比基尼泳衣也分很多种,有不同的设计不同的风格,穿对了款式才能穿出自己想要的效果。

几乎每个人都有去海边玩耍的梦想,但是去海边玩的话就一定要穿比基尼泳衣。很多女生都因为自己身上有赘肉不敢穿比基尼,其实比基尼有很多种款式。有一些款式穿上既不显胖也能让你显得十分性感。这就需要我们仔细挑选了,那么比基尼泳衣到底该挑选哪些款式比较好呢?

一、黑白波点挂肩连衣比基尼泳衣。

这款比基尼的款式设计很独特,上半部分是白色的,下班部分是黑白波点的。而且下摆是裙状的,这种设计大大增加了少女感,让人显得很年轻。同时上半部分的设计也让人显得十分性感。

二、黑白不规则图案连衣比基尼。

这款泳衣上面的图案很独特,虽然颜色比较简洁,但是图案是不规则的。而且下半部分的分割线是斜线,大大增加了泳衣的个性。而且这款泳衣穿上很能遮肉,肚子上面有肉的女生不用担心了。

三、蓝色挂肩波点连衣比基尼泳衣。

这款比基尼的颜色很亮,属于亮蓝色。它和大海的颜色十分协调,而且关键的是,这款泳衣穿上可以让你不再自卑,因为它可以很完美地遮住你身材的缺点。让你自信地在海滩拍照和玩耍。

四、蓝绿色连衣挂脖比基尼泳衣。

这款泳衣上面的图案很小清新,而且泳衣的边角的设计起到了减龄的效果。这个颜色很适合夏天,也很适合对自己身材不是很满意的女生。如果你想穿上起到又性感又少女的效果,那么选择这款一定没有错。【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