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比基尼牛仔裤的海滩照 才是度假照的正确打开方式

2017/8/12 23:47:12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无论是哪个季节,去海边度假都是一件惬意而热门的事情。而清一色的比基尼款式,似乎已经让人并而不觉得稀奇。但是加上一条牛仔裤之后,性感与潮流便瞬时而来了。

为什么这么说呢?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因为大部分女生对于性感比基尼还是不能很好地驾驭,当然也不排除有身材好但是思想保守的人在。可无论是哪种情况,都让我们对于比基尼这种东西心系而不敢穿。倘若这个时候加上一条牛仔裤来搭配,就能恰到好处地中和性感与保守之间的微妙平衡了。

一、比基尼上衣搭配上长款的牛仔长裤。虽然布料覆盖身体的面积较大,但却也不失为一种低调性感的表达方式。

二、比基尼上衣短款的牛仔裤。这样的搭配也是十分实用的,因为它可以恰到好处地包裹住臀部周围,让我们更觉安心。而短款的话也可以大致分为两种形式。

其中一种是高腰款式的牛仔短裤。我们都知道,高腰的短裤,能够有效地将我们的腰线提高,从视觉上拉长腿部的比例。因此,这样的款式,更适合于一些上下半身比例接近的女生。除此之外,对于颜色的把控则没有过分要求,只需要与上衣呼应即可。

而这第二种,便是低腰款式的短款牛仔裤了。这也是与比基尼原本的裤装十分接近的一种形式了。低腰的设计,本身就带有几分性感的韵味在其中,可以将女生的肚脐显露,显得更有女人味。

而在款式的选择上,则可以挑战一些时下流行的破洞款式,增添几分潮流的态度。就像图中模特们演示的那样,只需要用纯色基本款比基尼上衣进行搭配,立马就能生出时尚感。同时也并未让人产生过分暴露的感受,实在是一举两得的搭配之选。所以你还在等什么,赶紧开始置备行头为出游准备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