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日比基尼泳衣下的秘密 教你如何成为海滩焦点

2017/7/19 23:27:11 作者:YUd2-jim…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比基尼泳衣比基尼
炎炎夏日,沙滩边清凉的海风不仅可以为你消除闷热更能给你带来桃花。想在蓝天碧水下与男神来一次浪漫激情邂逅吗?本文将为你带来夏日潮流比基尼搭配

好不容易赶在夏日来临前甩掉大肚腩,姑娘们当然是想在海滩边穿着性感比基尼秀秀被毛衣秋裤禁锢已久的好身材。小编这就为你推荐三种风格不同却都能吸爆眼球的搭配。第一款是经典的搭配,挂脖式泳衣既比普通的的吊带式比基尼来的时尚性感,又能够大限度地展示女性完美流畅的背部和锁骨,女人味爆棚。选择款式时选择纯色或条纹,不要太花俏。

如果你比较保守一点或者是身上还有一点儿肉肉的话,那也不要紧,在比基尼的外再穿一件和比基尼同色系的宽大蕾丝吊带或者是薄纱外披,若隐若现的薄纱在海风下翻动,清纯又性感,也许比直接的视觉冲击更能勾起直男们的征服欲。想象一下当你与男神四目交接时,你缓缓褪去外面的那层外披,露出性感的比基尼,唤起沉睡的荷尔蒙。

当然如果你本身就是一只放荡不羁的小野猫,那不要怂就是干!穿上迷死人不偿命的抹胸比基尼,不要手软地放射你的无限魅力,尽情地展示你傲人的曲线。再配合一副酷酷的墨镜,一只手撩动被海风吹凌乱的秀发,大概海滩上所有的目光都会聚集在你的身上,你这时候要做的就是静静等待那些被你吸引来的男人臣服你的脚下。

不过这套适合杯大有料的姑娘,毕竟如果没有支撑物抹胸式很容易造成视觉上胸部更小,而且空杯的尴尬场面谁也不想经历的吧。总之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快选择一款适合你的比基尼去海滩边大放异彩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