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比基尼牛仔裤的结合 它就是这么的出色

2017/8/5 11:12:11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都知道比基尼牛仔裤,但对比基尼牛仔裤不太熟悉。其实说白了就是比基尼和牛仔裤的结合体,而也正如其名字那样,穿上能够让女性看上去性感,但不像比基尼那样露那么多。

现在又到了是度假的好时节,看着朋友们纷纷涌向海边,你是不是也心痒痒的准备了?可是,你还是只穿长裙?在这样一个遍地波西米亚裙的时代,这样穿可能连你男朋友都会认错人吧。来试试比基尼牛仔裤的搭配吧,轻松显露好身材的同时,还能更加的活动自如,关键是可以让拍照都变得大牌起来,再加上一副墨镜,就可以成为度假时尚达人

基本款的牛仔裤,当然是第一选择了,经典的蓝色,无论搭配什么颜色的比基尼上衣,都是能够呈现出清新的感觉,不会过于油腻而显得俗气。如果是相对保守的妹子来说的话,在外面还可以穿上一件轻薄的罩衫,这样显得既性感又安全。看看詹娜姐妹花的演绎,是不是顿时就感觉性感撩人了呢,不仅显得腿型修长,也显得不过分暴露。

完美的平衡了性感与帅气两种风格。而在比基尼款式的选择上,多以纯色为主,就会显得不像是泳衣,目前流行的是胸衣的模式,搭配起裤装来,会非常和谐统一,比较常见的黑白亮色,会显得高级休闲;而在牛仔裤的选择上,则可以根据自身腿型来选择长款或者短款,小腿较粗的可以选择长款来修饰,腿型匀称修长的当然选择短款来演绎。

如果觉得蓝色太过沉闷的话,就还可以挑选一些浅色系来搭配,比如图上的粉色,看起来有少女的清新感。总之一句话,如果你有好的身材不露出来实在可惜,你还在等什么?【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