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选对比基尼泳衣 助你度过清凉一夏

2017/8/12 16:33:22 作者:Mb-ze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骄阳当空,你是否准备好身着比基尼,迎接海浪的拥抱?胸衣加三角裤,比基尼看似样式简单,但却有着繁多的款式。选对一款适合自己的比基尼泳衣,能让你在海滩中闪闪发亮。

比基尼颇具视觉冲击力,它有着独特的装束,因而能够轻易展现女性姣好而柔美的身材曲线。因此大多数人认为比基尼是瘦杆杆的福利,胖妞妞的痛。认为身材瘦削的妹子自然可以自信地尝试各种款式,而丰满女孩则要慎重再三。然而事情总有两面性,即使拥有魔鬼般的身材,若不依照自身风格、肤色等独特的个性化条件来选择泳衣,效果就会大打折扣了。

人总有自身不可避免缺陷。身材偏横向生长的妹纸,可要避开条纹性的款式。条纹因其百搭素洁的特性,成为众多妹子的心头之好,但因其膨胀性的视觉效果,使得身材偏胖偏壮实的妹子显得更加肥胖了,所以要慎重挑选条纹款式。手臂粗的妹子还可以选择荷叶边的款式来遮蔽手臂上的缺陷,同时荷叶边还可以增加垂坠感,显得更加淑女有气质

而对于平胸的妹子来说,胸部带有装饰的胸衣款式便是不错的选择。像带有碎花或缀有蕾丝花边的胸衣,在视觉上使得胸部看上去更加有料,在避短的同时也要记得扬长,配上低腰三角裤,凸显娇俏的小蛮腰,便会显得更加青春。

在夏日人满为患的海滩,若想要隐藏自己的不足、展现自己的迷人之处,并且又想避免撞衫的尴尬,自备一身款式独特、能够展现自我的比基尼,便是能怡然一夏的如意选择。行动起来,度过一个热情而多姿的夏日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