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比基尼泳衣怎么选 开放式款式塑造妩媚身姿

2017/8/7 17:02: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比基尼泳衣比基尼选购指南
对于比基尼这样一种开放式又性感泳衣款式。很多女性在选购时,都会陷入一些穿搭的误区。结合自己的身材特点,根据褶皱、花边等修饰性设计,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样式。

所谓比基尼泳衣,俗称“三点式游泳衣”。这种款式泳装可以说是时尚界永垂不朽的服装,不仅在视觉上具有强大的视觉吸引力。高度开放的后背系带两点胸衣和高叉三角裤,无不完美凸显出人体的形体美,显现出凹凸有致的妙曼曲线。但是对于这款开放分开式泳装,很多女性一开始都不知道如何选择,才能将自己身材的优点体现出来。

一件适合自己的比基尼可以让一个平凡女人充满自信起来,投资一件好的比基尼更能让女性的妩媚气质提升百倍。

建议一:如果有小肚腩的妹子,建议在选择时要倾向于可以掩盖住肚子赘肉的样式。但不需要整个腰部多遮盖住,只要在腰腹位置有一些特殊的轻纱、褶皱设计就可以了。尽量选用布料轻透的斜裁摆尾风格。

建议二:如果是身材的臀围比例比较大,骨架比较粗壮,应选择带有修饰设计或者下摆叠加的布料的款式,尽量从视觉上缩小自己的身体构架。

建议三:东方女性的身体大部分多比较平坦,因此胸围不像西方女人那么大。因此建议亚洲女性可以选择翔实管状式,将自己的乳房高高竖起。也可以考虑采用带有褶皱花边的布料来填补上半身的缺点。在视觉上打造一种饱满的冲击感。不过要注意上下半身的协调性,胸衣的花色和款式要与三角裤相对应。

建议四:胸围过大的女孩子,要优先考虑的是防止走光问题。这个时候面料就非常关键了,建议不要找没有肩带的款式来支撑胸部,这样很容易发生滑落意外。【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