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女生穿衣搭配 精致女生打造方案

2017/8/7 16:37:41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矮个子的女生要深刻认识自己身体的缺陷和优点,只要好好掌握自己的优缺点,就能搭配出好看的服饰。矮个子女生应该怎么穿衣才好看呢?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宽松的毛线衣搭配短裙。这样的搭配非常适合矮个子女生,宽松的毛线衣显得女生更加娇小可爱,超短裙也会让女生露出修长的大腿,因为短裙的长度原因,会给人造成视觉上的“高挑感”。但是这样的装扮更适合娇小并且纤细的女生。

高腰短裙是矮个子女生的穿衣法则,高腰的设计能极大程度上让女生显得“高挑”。所以这种款式裙子很受欢迎。深色的上衣搭配浅色的短裙,让人们的视线聚集在下半身,反而会显得纤细。不喜欢深色上衣,选择白T恤也能有很不错的效果。

百褶裙是矮个子女生的掌中宝。百褶裙看起来青春活力,很适合矮个子女生。搭配条纹上衣或者宽松的衬衫,就能有很不错的效果。矮个子女生一定要注意,穿衣的时候尽量选择合身并且短款的服装,更容易发挥自己的优点。

精简的服饰也是矮个子女生穿衣法则。过多花哨的装饰会让矮个子女生看起来过于邋遢,叠加穿衣的方式也不适合矮个子女生。高腰的花朵裤或者是精致的小黑裙。这两种服装都会凸显腰部的纤细,是很不错的穿衣典范。

我们看到的这些搭配几乎是以高腰款式的下装为主,所以我们在这里总结出矮个子女生的穿衣法则:高腰的下装更显高。不管是短裤,短裙还是连衣裙。这样的款式都能很好的发挥矮个子女生的优势,让这些女生显得更加精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