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带上你的比基尼泳衣 海滩风浪在等你

2017/8/25 13:52:17 作者:YUd2-p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炎炎夏日,很多人都会选择去沿海地方游泳解暑。近年来,许多沿海旅游城市如湛江,阳江等都非常火爆。在这个一年热过一年的夏季里,我们需要一套比基尼泳衣

除了那不断上升的气温外,温室效应、热岛效应也在不断挑战我们对闷热的理解。好不容易到了周末,结伴去游泳,可是却发现衣柜里的泳衣已经尘封已久不再时尚了。比基尼泳衣尽可能的把肌肤裸露在阳光底下,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一套比基尼泳衣,在尽情享受海水清凉的同时塑造出性感身材。泳衣包括比基尼泳衣、高腰型泳衣、连体泳衣等类型。

现代女性不再是只能依赖男性的群体了,她们独立向上,自得其乐。趁着青春,姣好的身材应该被欣赏。比基尼泳衣非常适合身材比例好的女生,也适合想要在水中尽情畅游的女生们。比基尼泳衣的布料不多,颜色多种多样,选择合适自己的比基尼泳衣能提升个人魅力,成为沙滩上靓丽的风景线,人群中的闪光点。

1946年,一个法国人邀请女性在公共泳池显示出胸罩式的上衣和内裤式的下衣,从此比基尼泳衣就为世人所知并风靡全世界。在比基尼出现之前,我们所熟知的泳衣都是比较保守的,当比基尼泳衣出现后,我们开始明白身材曲线美的魅力。其实,比基尼被我们所包容接纳的同时,也证明我们的文明在发展,在进步,我们开始接受这种展现人体美的方式。

现在的比基尼内衣已经发展挺快的了,出现了绑带式,蕾丝式等多种女生们喜欢的款式。让我们跟上夏天的脚步,带上比基尼泳衣,约上三五知己,记录一段沙滩美好时光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