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比基尼泳衣你真的会挑选吗 小短腿也能穿出一米七的好身材

2017/8/22 13:27:23 作者:YUd2-w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仲夏高温来袭,防晒露,墨镜,草编帽,仙裙,比基尼一件也不能少。小胸要凹凸有致,大胸要性感得体。黄昏日落沙滩海岛,选一套适合自己的比基尼泳衣才是当务之急。

泳衣重中之重的就是要安全,但是性感也不能丢弃。连体泳衣就能让你两者并存,既可以性感,又可以防止走光。尤其是加上高腰的设计,不仅可以让身体看起来更加匀称,罩杯的包容性也可以和内衣相比。也就是说不用担心一下水罩杯就走形了。大腿高开叉的泳衣,对于瘦腰腹的效果还是不错的,偏好极简风的女生完全可以选择黑白两色,上身游刃有余。

在所有的分体比基尼泳衣里,带罩杯的,双肩带的,才算是比较保险一点的。上面可以塑造胸型,中间还可以瘦腰腹,下面还可以开启炫腿模式。但是泳衣要根据自己的身材气质来挑选,奇奇怪怪的真的不建议选择,因为奇怪的图案会给人一种村气的感觉。相反地,简单的纯色会显得更高级一些。如果真的喜欢印花款,素雅的设计会更好一些。

第三款就是无法割舍的荷叶边比基尼泳衣了。荷叶边体现的是活泼俏皮,青春的气息满满。喜欢荷叶边的都是心里住着小公主。换一个更加现实的解释就是荷叶边可以有遮蔽功能。手臂的荷叶边不仅可以遮住副乳,胸口的繁复设计还可以修饰平胸,凸显了少女的情怀。如果再配上好看的沙滩衣加上本身细节设计上的小心机,就完全能够成为沙滩的斩男杀手了。

其实会不会游泳不重要,穿得美才重要。买好了啤酒和炸鸡,冰好了西瓜和苹果,花瓶里换上了姜花。迎接夏天,可别忘了给自己选择一件妹美美的泳衣。【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