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男款如何搭配 时尚达人教你这几种穿搭方法

2017/8/24 11:17:44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款的破洞牛仔裤打破了传统的牛仔裤的的设计,增加了一些破洞元素,这样就增加了整条裤子的亮点,时尚感更加强。如果你也拥有一条这样的裤子,具体搭配方法清楚吗?

衣品好的人,总是能够为自己赢来不少的魅力,因为合适得体的装扮才会提升整个人的形象和气质。其实穿衣法则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难,关键就在于你要清楚了解自己适合什么样的风格,才能再根据自己的风格选择相应的单品。比如说一条具有潮流感的男款破洞牛仔裤和不同的上衣进行搭配,就会呈现出不一样的穿搭的风格。

如果你是一位比较活泼的人,或者你的身份还是学生,那么你的穿衣就需要符合自己的身份,穿衣尽量简单干净,让自己尽量看起来具有青春和朝气,选择一条破洞的牛仔裤显得很年轻,上衣就选择休闲款式T恤,简单的单品,但是穿在身上却是比较耐看的。

如果你平时的穿衣风格都是走文范,那么你的衣服应该要符合你的气质,套头的毛衣就很适合,下半身搭配一条破洞的牛仔裤,脚上穿着一双干净的小白鞋,整体装扮就会显得清爽干净。

夹克外套是近期比较流行的一款单品了,这款衣服除了夏季不可以穿着,其他三个季节都能穿,所以说它的实用性比较强。并且在各大的时尚杂志和街拍图中,经常可以看到模特们的上身图。如果你是一位比较喜欢时尚前卫的男士,那么你的平时的穿衣搭配也是比较前卫的,所以入手一件飞行员夹克很有必要。

想必很多人会好奇这款外套和什么下装进行搭配更加好看呢?选择百搭有潮流的破洞牛仔裤和它进行搭配一定不会出错的,穿在身上让你立马变身潮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