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女款搭配技巧 教你穿出潮流时尚感

2017/8/12 15:42:48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生喜欢穿破洞牛仔裤,这款裤子个性而百搭,放在哪里都受欢迎。但是关于破洞牛仔裤搭配却要仔细研究一下,只有搭配得好了才可以穿出你想要的时尚感。

破洞牛仔裤属于相对而言比较个性的裤子。很多女生穿腻了一般的牛仔裤,觉得太过于中规中矩,于是就换上了个性的破洞牛仔裤。但是这款裤子的搭配也是需要技巧的,如果搭配不好别人看起来只会是一条“破裤子”,搭配得好了,才能穿出时尚感。本文便为你介绍几种破洞牛仔裤的搭配方法,让你不再因为这款裤子搭配的事情而发愁。

一、灰色棉质短袖,搭配破洞牛仔裤。

在这一身里面,下面的牛仔裤是属于高腰的,所以不仅很个性,又会显得你的腿很长。搭配的灰色短袖看起来十分简约而且清纯,和破洞牛仔裤搭配在一起产生了一种很和谐的效果,让人显得清新又美好。

二、黑色的深V针织衫,搭配蓝色破洞牛仔裤。

这款搭配的上衣是比较有个性的,那些喜欢追求新奇和个性的女生们可以尝试。穿上不仅十分性感,而且还很与众不同,走在街上肯定不会碰到和你撞衫的。

三、流苏皮衣搭配白色短袖内搭,以及破洞牛仔裤。

这款流苏皮衣的设计也很与众不同,垂坠的流苏为这款中性风的衣服增加了女人味。和破洞牛仔裤搭配,两种十分个性的服装碰到一起,让人产生出一种独特的魅力。

四、白色短款无袖小背心,搭配破洞牛仔裤和黑色人字拖。

这身搭配既属于小清新风,也属于性感风。上衣的小背心独特的设计和材质让人十分显瘦,而且也很显胸。它和破洞牛仔裤搭配有利于凸显出你的美丽的身材曲线,让你展现出属于你自己的独特的魅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