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男士穿搭大法    让你释放狂野气息

2017/8/8 10:07:24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面料的服饰一直是经久不衰的经典潮流单品。而且时尚又时髦的牛仔裤更是深受人们喜爱。今天就教男士们如何挑选破洞牛仔裤,展现独特的魅力和个性。

破洞元素今年依旧很流行,而且相比之前的婉约派破洞裤子,今年的裤子又多了几分痞子和狂野的气息。

似乎越破越有个性,而且膝盖处要有破洞才可以彰显桀骜不驯的个性。

同时这些裤子在颜色上多是以纯色为主,简单百搭款式显得时尚又吸引眼球。

修身款水洗破洞裤

这款裤子大多是在膝盖处有破洞,破洞划痕边缘做磨毛和做旧处理,看起来和自然随性。而且面料多是轻薄透气的料子,属于夏季常规款。所以穿起来凉爽舒适,不紧贴。

面料有轻微弹性,很适合运动或者外出穿。再加上这种裤子在裤脚处做了收缩的设计,卷起也很好看,可以满足大多数人日常的需求。

欧美街头风款式的破洞裤

这种类型的破洞牛仔裤多是有着超大的破洞。虽说破洞大,但是却做得很随意,看起来十分的自然。其次就是穿着的舒适度十分好。一般都选用的是有弹性的牛仔布料,韧性十足,穿久了也不会轻易变形。

浅色大破洞款的牛仔裤

这种款式的牛仔裤可谓是个性十足。裤子上的破洞使用了割破和刮破两种处理方法。

使得裤子和裤脚处呈现出的是自然随性的下垂效果。这样的款式不仅仅显得有个性,而且还显高显瘦。

同时穿在身上也是十分的柔软舒适,也不会因为破洞太多而感到不适。

修身款式的破洞牛仔裤

纯色的修身牛仔裤加上破洞的元素,十分抢眼。而且这种款式的牛仔裤大多是黑色的,显高显瘦的效果特别明显。

膝盖处的一字型破口并不显得突兀,倒是显得裤子更加的合身。亲肤透气的面料即使是夏天穿,贴在身上也不会感到热。【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