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衣服起球怎么办 这些方法帮你解决尴尬

2017/9/12 15:12:13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虽说现在年轻人经常买新衣服,所以衣服穿到严重起球的情况应该不多。但是难免有些衣服质量不过关或者我们爱护不当,新衣服才穿几次就起满了球。那么这些球要怎么去除呢?

现在市场上销售的衣服质量有好有坏,很少有衣服不起球。起球的衣服看起来很旧而且很掉价,尽管你才穿过几次,但在别人眼里,你的衣服就是穿太久了。衣服起球是件很正常的事,它一般是由于高频率的摩擦而产生。

有些善于发现的人可能清楚,我们衣服容易起球的地方一般是在袖子、两侧和肩部。这是因为我们走路时手臂腰部两侧产生摩擦。而肩部起球则是因为我们经常背包,包包和衣服产生摩擦。所以如果衣服容易起球的话,大家平时多注意走姿,也尽量不要背包包。

为了解决大家的烦恼,小编在这里给大家总结了几条去衣服球球的方法,希望可以让大家的衣服美丽如新。第一种方法就是利用毛球修剪器,这个方法很实用也很简单,去超市买一个毛球修剪器,打开电源,将毛球修剪完即可。没有毛球修剪器的话,用电动剃须刀也是可以的。

如果大家家里备有胶布的话,那么你也可以用胶布来解决这个问题。胶布的粘性可以将一部分毛球粘住,然后和胶布一起被撕下来。但说实话,用胶布的效果是没有用毛球修剪器或剃须刀效果好的,但它除了能去掉一部分毛球之外,还可以去除一些黏在衣服上的毛。

毛球是因为摩擦而起,所以洗衣服也是引起毛球的原因之一。机洗过程中,衣服之间不断摩擦,产生静电从而引起毛球的大量产生。现在有些洗衣液有去静电的效果,大家不妨试一试,这样也有一定的防止起球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