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萝卜裤配什么上衣时髦 让你成为撩汉高手

2017/9/12 15:52:13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萝卜裤上宽下窄具有很好的修身下半身的效果。萝卜裤它适合任何的人穿,瘦人穿上它显得更加的丰满。胖人穿上它在视觉上会显得纤瘦。穿上它时尚百搭让你轻松变身时尚女王。

说到萝卜裤可能有很多的美妞们都会“蒙圈”,不知道什么是萝卜裤。那么接下来小编就先来给大家科普一下吧!顾名思义萝卜裤就是长得跟萝卜一样的形式,它上面稍微的宽松一直到下面慢慢的收紧,由于它的外形像萝卜所以大家都就叫萝卜裤。近年来萝卜裤是非常的流行,我们经常都可以看到穿着萝卜裤的美妞们穿梭在人群中。

萝卜裤的颜色有很多,面料也是各种各样的都有。其中黑色是人们穿的比较多的,因为黑色比较好容易搭配衣服而且也很修饰腿型和腹部。白色的露胃装搭配黑色的七分萝卜裤,脚上再穿一双休闲鞋。这样的搭配显得干净利落,而且在视觉上给人一种很高挑的感觉。如果说天气冷的话可以搭配一件皮衣,这样就会把女人帅气、霸气的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

一些明星达人对萝卜裤也是十分的喜爱,近日唐嫣就穿了一条九分萝卜裤搭配一件白色的短袖,脚上她穿的是一双马丁靴。九分的萝卜裤搭配马丁靴显得非常的帅气、炫酷,搭配一个双肩包显得更加的有活力。搭配萝卜裤的时候要么就选择短款或者是超短款的上衣,要么就将衣服塞在裤子里因为这样才能够显示出萝卜裤的特点来。

一些身材比较偏瘦的美妞们可以选择萝卜裤来修饰身形,因为穿上萝卜裤之后它会显得腰很细而臀部很饱满。一些大腿比较粗的美妞们也可以选择萝卜裤来修饰腿型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