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衣配什么鞋子好看 潮流达人都选择了这几款

2017/9/12 14:47:16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冬季节已经慢慢的来临了,相信这是一些大衣控们很期待的事情了,他们又可以将衣柜里面的大衣拿出来穿了。面对衣柜里面众多款式的衣服,你知道和什么鞋子匹配更加合适吗?

1、选择合适的鞋子大衣匹配才能打造时尚感冬季,很多女生衣柜里面都是大衣占主导位置,因为一件大衣套在身上不仅保暖效果好,而且很容易提升个人气场。基本上这种款式的衣服是每个人都会入手的。选择了一件好看的大衣,还需要选一双适合它的鞋子,才有助于提升时尚感。

2、选择运动鞋舒适又潮流有些人会认为运动鞋就应该和运动上衣进行搭配,这样才能让整体的服装风格进行统一。其实现在混搭的风格才是时尚达人们比较喜欢的,一双脚感舒适的运动鞋搭配宽松的大衣,穿在身上没有束缚感又潮流。

3、喜欢英式复古风可以选择布洛克鞋总会有些人钟爱于英伦复古风,这样的装扮穿在身上英气十足,四处散发着洒脱的气息。如果刚好你也钟意这样的风格,给自己准备一双布洛克的小皮鞋,将它和大衣进行搭配就行了。

4、搭配短靴很实用在气温比较低的天气里面,我们除了要追求时尚潮流,我们还应该注重自己的身心健康,注意保暖措施,不要让自己冻着了。特别自己的腿脚部分。那么选择一双短靴既温暖又时尚,因为短靴的至少可以裹住你的脚踝部位,并且选择皮质的靴子,不透风,可以抵御冬季寒冷的气流。

5、选择什么裤子比较合适如果选择了短靴和大衣进行搭配,还应该选择什么样的裤子比较合适呢?挑选和衣服颜色相近的牛仔裤是永远都不会出错的。裤子的长度不要太长,9分的长度,露出短靴,这样有助于拉长身材比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