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热裤搭配怎样显瘦 轻松拥有笔直大长腿

2017/9/12 13:52:15 作者:Ma-guoz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热裤热裤搭配热裤搭衬衫
说到热裤,很多女生联想到的画面可能就是性感笔直的大长腿。很多女生因为觉得自己腿粗,而不敢尝试穿着热裤。今天,就来学习一些热裤穿搭显瘦的小秘诀吧。

热裤穿搭显瘦小秘诀之一:用宽大的衬衫搭配黑色小热裤。这种上宽下紧的穿搭法本来就特别显瘦。再来看看上图中的示例。用蓝白竖条纹衬衫来搭配黑色小热裤。这种细条纹密度高的蓝白条纹衬衫在视觉上有显瘦的功能,再加上黑色蕾丝网内搭衣纯黑色热裤的搭配,大大的提高了上半身的华丽程度,成功的把人的视线往上移,更显腿瘦。

热裤穿搭显瘦小秘诀之二:用外套来搭配热裤。又比较适合现在的天气。特别是上图中这种较薄又比较不修身的宽松西装款外套。上图中的示例,除了外套的挑选,还有好几个点都特别显瘦。首先是内搭,选择的是V领黑色小背心。V领的显瘦功力可不是盖得,视觉上拉长了脖子,再加上宽松的外套可以藏住圆润的肩颈线,选择这种上衣搭配显瘦准没错。

下半身的热裤也有不少显瘦的小心机哦。高腰款可以拉长腿的长度。比大腿宽出一圈的裤腿更能显得大腿细。热裤穿搭显瘦小秘诀之三:纯白色宽松荷叶边T恤来搭配同色系小热裤。用宽松T恤来搭配热裤很常见。荷叶边的T恤可以藏住腰部的小肉肉,更能显瘦。

除了这一点,上图的搭配中对热裤的选择也是显瘦的小秘诀之一。首先,毛边设计的热裤,小流苏可以吸引大家对大腿上赘肉的注意力。还有,这条热裤的边缘是有弧度的。大家在选择热裤时可以选择这款设计,更能显得腿细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