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热裤的搭配方法 做更潮流的女性

2017/9/11 10:07:19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热裤夏季穿搭中较为清凉的选择,不但能凸显身材曲线,还能增加身高的比例。在搭配也非常百搭,可以根据个人的风格来搭。如果不知道怎么搭配,可以在文中学习一下。

夏季天气特别炎热,穿牛仔热裤是比较清凉的。穿牛仔热裤还有一个好处可以露出更多的腿部肌肉,让腿部的比例无形中拉长了。个头也显高了。

黄色的短袖背心看起来很显活泼,V领的版型设计很显脸小。搭配浅蓝色牛仔热裤非常合适,鞋子可以选择高跟的、平底的都显得很俏皮可爱。

时尚灰色搭配浅蓝色的牛仔裤,也非常漂亮。灰色背心上带着字母印花很显青春,再搭配一双小白鞋学生气息十足。

深色的牛仔热裤搭配一款深色的宽吊带,炎炎夏季更是凉爽。较宽的肩带穿着会更舒适,看起来也不会有露太多的感觉。整件服饰印有横向规则的花纹,看起来不但很漂亮还显出了深深的民族风。

浅蓝色的牛仔热裤,带有一些精致的刺绣花纹样式很别致。搭配一款宝蓝色带有横向白条纹的宽松背心,很有提升气质的效果。图中的MM太热了把衣服卷起来露出了肚脐,很是性感迷人。

白色一直都是多数MM非常喜欢的颜色,紧身的热裤穿着就会更显身材的曲线。

白色的牛仔热裤搭配白色的紧身小背心,腰间戴了一款黑色的皮腰带,外穿一件轻薄小马甲,看起来非常漂亮随性。

海蓝色的破洞牛仔热裤搭配红色的破洞背心,整个人看起来热情洋溢。红色背心的露肩设计,不但打破了红色的闷热感还加入了时尚的元素。袖子的侧面一条流苏的设计,让这款服饰又多了一些流行的元素。这个夏天这样打扮自己,美美哒成为街头的潮女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