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热裤和短裤的搭配技巧 秋冬时节女生这样穿

2017/9/9 1:32:14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人士的眼中,热裤永远都是一个特别的搭配单品。它的搭配风格多样。可以性感,可以可爱,可以时尚。无论是夏季还是秋冬季节,都是穿着率非常高的单品。

说到热裤,它是70年代流行于美国的单品,当时也是在短裤的基础上将长度进行了修改,又经过后期不断的设计和创新,才有了现在的热裤。它与短裤的本质区别就是长度很短,一般都是到大腿的上部,所以在刚刚传入我国的时候,引起了很多人的不满和排斥。认为这种衣服太过于暴露了,不适合在公共场合进行穿着。而现在它不仅被人们认可,还非常流行。

热裤可以说在很大的程度解放了我们的双腿,让我们可以在炎热的夏季肆无忌惮展示自己的美腿,享受太阳的光芒。热裤的材质有很多,但是比较普遍的还是牛仔热裤。这种材质的热裤,久穿不宜变形,无论是在夏季还是秋冬季节,随意搭配一件T恤就可以出门了,可以说是懒人的日常必备品。除了搭配T恤外,牛仔热裤还可以搭配衬衫,也是一种不同的味道。

热裤是没有季节性的,除了在夏季可以清爽的出门外,在秋冬季节也是非常适宜的。秋冬季节因为温度下降,所以这时再裸露双腿的话,很容易生病。这是穿热裤就要在里面配上一条有一定厚度的打底裤了。上衣可以选择休闲款的长大衣或者修身效果西服,都能穿出时尚感。鞋子的搭配可以是帅气的靴子,也可以是舒适的运动鞋,只要是喜欢的款式都可以尝试。

通过了这些的介绍后,是不是觉得你的衣橱中又少了一条百搭的热裤呢。如果喜欢就赶紧为自己添置一条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