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炎炎夏日怎能没有热裤   男生学会这样穿更加帅气

2017/8/28 16:12:15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热裤热裤 男男生穿热裤
在这个炎热的夏季热裤已经变成可男士们人手一条的解暑神奇。无论是在休闲的酒吧还是在严肃的商务场上都能够看到男士热裤的身影。快来穿起热裤一起释放个性吧。

以往的夏天是不是只看到女生们在街上露出大腿,但是今年不一样了,男生们也开始穿着短裤,露着大腿了。

所以说,谁说只有女生那个可以穿着热裤,其实男生也可以。快来一起看看今年潮男们喜欢的热裤款式吧。

简约款沙滩中裤

这一款裤子属于休闲风的。比较适合在家里或者去海边散步的时候穿上。简单的设计加上大胆的用色,使得裤子看起来很利落。

裤子两边用条纹带来修饰,显得更加有个性。而且恰到好处的采用了撞色的颜色设计,使得看起来不那么单调。

简约笑脸款宽松热裤

这一款裤子采用的纯色设计。整条裤子没有多余的点缀设计,只是在裤边上缝制了一个小小的笑脸布贴,显得很清爽干净。而且小小的布贴上是大大的微笑,仿佛在询问你,今天笑了吗?

抽绳款沙滩热裤

这款裤子面料选用的是棉麻的料子,舒适透气。而且一样是简约的纯色设计,没有多余的装饰,只是有一个小布贴和腰间的裤子抽绳。整条裤子简约大方,但是边上的图案打破了看起来严肃的款式,显得很有个性。

工装多口袋热裤

这条热裤一看上去就是那种比较“粗狂”的感觉。工装的款式加上前后多口袋的设计在夏天很是实用。

因为临时出趟门可以在口袋里面放在钥匙,太阳镜,零钱等小东西,再也不用像以前那样手上抓满东西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