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热裤短裤搭配介绍 教你做夏日性感美女

2017/8/28 13:02:11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热裤属于一款一直流行在时尚前沿的裤子百搭又好穿。但是关于热裤的搭配是个值得关注的问题,普通的搭配很容易,但是要搭配出时尚的感觉是需要一定技巧的。

女生们夏天都很喜欢穿热裤,热裤也是相对来说比较好搭配的一款裤子。不像连衣裙款式种类过于众多,容易陷入选择纠结。但热裤的搭配说简单其实也不简单,要穿出时尚感也是需要注意一些小技巧的。那么女生夏天穿热裤到底该怎么搭配才比较好看呢?

一、白色半袖上衣,搭配深蓝色热裤,以及白色高跟凉鞋

这身搭配在夏天属于比较清新的风格,穿上去让人有一种清风拂面的感觉。上下装都是纯色的,而且这款上衣和下面的热裤搭配在一起,起到了非常棒的效果,穿上一定能让你秒变时尚小仙女。

二、黑白条纹短袖,搭配牛仔短裤

条纹短袖可以起到视觉上显瘦的作用,因为它是条纹的设计,比纯色的遮肉效果更好。它和牛仔短裤搭配也是非常合适的,这款牛仔短裤穿上还有拉长双腿的作用,让你立马拥有一条大长腿。

三、蓝白色雏菊短袖,搭配白色短裤和浅绿色豆豆鞋。

这身搭配穿上很减龄,上衣的颜色和花纹很小清新,让人有种重回校园的感觉。和白色的热裤搭配在一起,都是浅色系,让人显得很年轻。这款搭配因为它很有校园的气息,也永远都不会过时。

四、黑色无袖上衣,搭配牛仔短裤。

这款无袖上衣的颜色是黑色,显得非常酷。而且由于它的衣服版型设计很显身材,和颜色较深的牛仔短裤搭配,有一种中性帅气的感觉。而且这身搭配的适用性也非常广,很多人都可以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