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热裤搭配秘诀 秀出你白皙的大长腿

2017/8/24 19:07:14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热裤热裤搭配热裤搭配秘诀
热裤是美妞们夏天必备的时尚百搭单品。穿上它性感撩人,尽显大长腿。如果你也想拥有一双迷人的大长腿,那么热裤是一定不能够少的,不要犹豫赶快入手吧!

要问夏天穿得比较多的裤子是什么裤子,答案肯定是热裤了。热裤它时尚百搭不挑身材,更重要的是它凉快显腿长。所以夏天的街上随处都可以看见穿热裤的美妞们。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热裤的一些搭配技巧吧!一件白色的露脐装搭配一条蓝色的高腰牛仔热裤,高腰热裤可以拉长腿部线条让腿看起来更加的修长,这样的搭配无论是小个子还是高个子都可以穿着。

一件黑色的深v的漏脐背心,搭配一条黑色的热裤。这样的一身黑的搭配不会显得沉闷,反而会显得特别的酷,搭配一个红色的包包格外的吸引人的眼球。如果有的美妞们会觉得这样穿有点暴露,那么我们可以在外面穿一件防晒衣或者是再披一个纱巾。白色的背心搭配黑色的热裤也堪称经典,这样一黑一白的搭配怎么都不会出错,而且还显得特别的利落、帅气

一件黑色的背心搭配一条高腰格子热裤,脚上再穿一双尖头高跟鞋。这样的搭配显得特别的高挑,高腰格子热裤有拉长腿部线条的作用,而尖头高跟鞋也可以拉长脚和腿的长度。给人一种胸部以下全是腿的即视感。

立秋了,天气也没有前几天那么炎热。那么这时候我们可以在穿一件打底衫搭配一条热裤外面再披一个薄款的外套。如果喜欢可爱俏皮一点的话可以套一件针织衫。如果是一些上班族的美妞们可以在外面套一件西装外套。如果想要帅气、干练一点的话可以在外面套一件皮衣。【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