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热裤该如何搭配 几招让你变成街头焦点

2017/8/17 14:57:14 作者:YUl-sh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热裤牛仔热裤热裤穿搭方法
夏天到了,很多MM在衣柜里都有那么几条牛仔热裤。但是,如果掌握不好穿搭方法,热裤也有可能成为雷人的装扮。掌握这几个技巧,你也能变成时尚达人哦。

说到牛仔热裤,很多妹子都不陌生。尤其在夏天,满大街都是穿着热裤露着光腿的MM。那么,被成为百搭单品的热裤穿起来是不是真的百无禁忌?其实不然,如果没有注意搭配雷区,你的热裤很可能为你的整体形象减分。

要学会热裤穿搭方法,首先你要明白,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热裤的。如果你天生有着一双大象腿,那么不好意思,你基本已经告别热裤了。腿部线条匀称是选择热裤的前提,而且并不是大腿越细越好。有的MM腿上几乎没有肉,骨骼分明,那露出来的线条也会让人觉得不好看。

牛仔热裤能在一定程度上起到提臀的效果,所以如果你腿细,臀部线条又欠缺的话,牛仔热裤是你的备选。在上身的搭配上,必须注意协调一致。因为下身露出部分较多,上身可相对选择保守一些的衣着。

而在鞋款的搭配上,很多MM倾向于高跟鞋。实际上,因为热裤本身能起到拉长腿部线条的效果,如果再踩上厚重的恨天高,很有可能让人的视觉产生抓不住重点的错觉。倒不如简单地搭配一双平跟鞋,让人先识别到你的大长腿。

除了传统的热裤,近年比较流行的破洞牛仔热裤也成为街拍达人的心头好。不过,破洞和蕾丝在热裤上的运用并不如在牛仔长裤上那么突出,因为它长度有限,如果搭配不佳,很有可能让人觉得“痞痞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