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热裤才是斩男利器  跟着欧美潮人学起来

2017/8/15 21:12:15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热裤,一直都是夏天,甚至是春秋的主要搭配单品。不管是男生女生,对其的好感度都是有目共睹的。可是,这样经典的单品,你真的掌握了搭配技巧了吗?

一、休闲类风格。运动休闲风,一直都是近几年的流行趋势所在。但是想要穿得时髦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稍不留神就成为了路人甲乙丙丁。这里给大家推荐两种搭配,其中一种是直接搭配卫衣穿着,但是需要需要的是,尽量选择高腰款式的卫衣,如果能露脐就再好不过了。

其二就是搭配T恤,听起来简单,想要时髦感则还需要增添一些搭配在里面,比如一件系在腰间的衬衫

二、性感撩人风。夏天的性感,是不会让人反感的,毕竟穿得清凉看得人也感觉清凉。这其中也要分清纯的性感和酷酷的性感。就像图中街拍示范的一样,左边搭配了一件露肩上衣荷叶边的点缀显得清纯无比。

而右边则是一件半透明的镂空T恤,让人感到性感撩人之时,也同样发现穿着者的酷劲十足。

三、优雅与性感兼备。为什么这么说呢?是因为热裤本身就自带了性感的属性在其中,因此,我们一旦搭配上一些比较优雅的款式时,就能将二者融合,产生一种新的视觉效果来。

想要营造这样的风格,你可以选择一件衬衫。但是注意一定不要好好扣扣子,比较常见的做法为解开两颗,还可以错位系扣,更显潮流态度。或者你也可以选择一款长西装,用它来营造出“下半身消失”的潮流风尚,材质的选择上可以参考丝绒面料,更能凸显出精致女人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