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谁说只有女生才能穿热裤   男生也要露大腿

2017/8/12 19:03:11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热裤热裤 男男生热裤款式
往年夏天在街上看到的都是白花花的女生的大腿,而男生都是清一色的长裤,看着就好热。但是今年不一样了,男生也开始穿起热裤露大腿了。快来看看这些流行的男生热裤吧。

男士三分长度的热裤已经渐渐从T台秀场街头巷尾流传开来。而且男士短裤由于面料的舒适性和款式的多样性,无论是在正式或者休闲场合都能够看到它的身影。

修身款运动健身三分裤

夏天很多男生都喜欢尽情的通过运动挥洒汗水,那么运动的时候除了穿健身裤,也可以偶尔换换风格,穿一穿这种时尚简单的运动热裤。

这款裤子选用的宽松的设计,留下的空间可以让腿部尽情的拉伸。加上经典的字母印花,使得整条裤子充满了时尚感。

亚麻面料的修身热裤

这是一款会呼吸的裤子,在夏季穿很合适。亚麻面料可以起到很好的通风透气的效果,比起其他通过两个裤脚处透风的热裤来说这一款裤子每一寸都是呼吸孔。

所以穿上之后不会有闷热的感觉。亚麻得面料还十分的轻透,穿上会感觉轻盈舒适。

男生夏日三分裤

简约大方的三分裤是一款青少年热衷的热裤类型。这款三分裤的长度合适,而且版型简约,给人一种温暖的阳光大男孩的感觉。而且裤脚外侧别出心裁的设计了黑白红三色小条纹,使得整条裤子很有设计感,瞬间变的潮气十足。

纯色宽松三分沙滩裤

这种纯棉休闲的宽松沙滩裤是夏日约会逛沙滩的必备良品。精选的棉质面料亲肤透气,而且整条裤子都是纯色设计,只在一侧的裤脚处恰到好处的贴上一个小标签,没有其他过多的装饰,给人一种简单,时尚的感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