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裤女铅笔裤搭配 让你时髦又有型

2017/8/24 19:02:29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革单品一直深受潮流人士喜爱,皮质,与生俱来的硬朗犀利让它成为都市摩登的代名词。不管是机车皮衣,长款皮风衣还是紧身皮裤,不但简单个性,又非常时尚

皮裤穿起来特别帅气,是大家凹造型的必备单品,而且因为皮质都是密不透风的,因此在秋冬季节穿起来特别暖和,铅笔裤形的皮裤更加显瘦显腿长,穿起来帅气又迷人。

帅气的皮裤搭配是同样帅气的牛仔外套会是怎样?这位时尚达人就为我们轻松演绎了什么叫街拍范,简单搭配一双帆布鞋就已经吸睛满满了。

紧身的皮裤搭配超短外套穿出了高挑迷人的身材,全身黑的搭配显得酷帅极了,脚上的黑色高跟短靴让双腿更修长迷人。

皮裤搭配宽松的米色长毛衣优雅,下窄上宽的搭配今年很流行,这样穿随性休闲还遮肉显瘦,外面在穿上长款的黑色外套更飘逸,腰粗屁股大的妹子非常适合这样穿。

九分的铅笔裤显得腿部更修长,超低胸的打底显得非常性感,为了打破全身黑色的沉闷,很有心机地打破了红色的外套,这身打扮完美演绎了帅气与性感。

在大家的印象中皮裤好像都是黑色的,其实皮裤的颜色也是多种多样的,只是黑色百搭不挑人,这款红色的皮裤就让人眼前一亮了,而且亮皮的材料更加漂亮,简单搭配印花T恤就已经很时髦了。

今年很流行背带裤,因为它减龄又显嫩,而且搭配起来也简单。但是皮的背带裤你见过没有,它穿起来更加帅气有型,搭配白色衬衫让你看起来就像一个中学生,出门再搭配运动风的棒球服外套更时尚。

除了铅笔裤,皮裤也有阔脚裤,腿型不漂亮的女生可以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